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致天津地铁“她”力量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天津地铁的站台幕后,有一支“她”力量。

今天,我们把目光投向她们。

她们不能穿自己个性化的美丽衣裳,工装依然衬出她们职业的漂亮;她们没有享受特殊待遇的权利,反倒将女子精细、耐心、坚强的性别特长做为“红利”发放在岗位上。“女子本弱地铁人当强”,她们爱岗敬业,克服自身难处,将个体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天津交通发展的大势之中,成为一股不可或缺的“她”力量,在时代舞台上赢得出彩人生。

“她”速写:笑靥如花,颜值担当,她们是人们对地铁人第一眼的印象。

车务一、二中心

 她们总是微笑的,对每一位乘客;她们总是问不倒的,对每一个问题。友善的微笑,过硬的专业知识,让乘客有问而来,满意而去。她们是地铁“她”最多的一群,她们是天津地铁的第一张名片。

“她”速写:与机电设备和睦相处,手到病除各种故障,与机器较真,与时间赛跑。

机电中心

家人眼中的翩翩少女,岗位上则是吃苦耐劳的典范。管安全她们最细心,抓业务她们冲一线,论技术不逊男子,搞科研当仁不让。日夜连轴奋战家常便饭,细节服务津民义不容辞。机电女子不一般。

“她”速写:“6个她”让地铁电力十足,他们是111条汉子中的一股清流。

供电中心

如果说,检修现场是男人们的战场,那么和他们并肩作战的“她们”就是“女中豪杰”。她们是这样的一群,上得了施工检修现场,下得了厅堂厨房。在地铁变电所、办公室,她们或组织施工、或探讨技术、或组织活动。供电中心111:66个她,扎根在一线、技术组、调度组、综合组、党务室,电力十足。

“她”速写:设备的守护女神,神秘的技术女郎,防患未然温柔维护设备,排除故障帅气冲在前方。

通号中心

这里的成熟女子大气沉稳,年轻女子,气若兰花。通号中心的女神们,作为通信和信号等重要专业设备维护部门中的娘子军,通过对安全、计划、物资等的精心管理,为地铁的运营倾心力。

“她们”只是天津地铁“她群体”之一二,天津地铁“她”力量蕴藏在各个部门、岗位………致敬所有“地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