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女神节”养眼大片——天津地铁女神的另一面!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天气渐暖,万物复苏,“女神节”合着春天的节拍到来,感觉身体和心灵都轻灵活泼起来,是时候为这一年蓄力啦!

38日下午,地铁运营公司工会组织60余名先进女工代表,参观了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穿上工装,她们是天津地铁各条战线上的岗位能手;脱下工装,她们华丽转身,女神味十足!

陈杉29岁,中共党员,2010年参加工作,供电中心生产计划管理。智慧源于勤奋,伟大出自平凡,在6年多的工作中,她勇于创新实践、乐于思考钻研、甘于牺牲奉献,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青春和热情。秀外慧中,知性美女啊!

李萌26岁,共青团员,2014年参加工作,南翠屏站值班员。征服困难,就是荣耀。这个90后“能丫头”,虽然只有3年工作经验,却凭借惊人的毅力和能量,迅速成为了业务尖子。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她还是公司舞蹈社团的团长噢。厉害了我的姐!

周飞宏28岁,2011年参加工作,通号中心生产计划管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工作6年来,她始终保持着满负荷的工作状态,工作能力飞速提升,犹如一朵盛开在地铁一线的铿锵玫瑰,在汗水的浇灌下尽情绽放。

张笑笑28岁,共青团员,2013年参加工作,北宁公园站值班站长。坚信态度决定一切,这个乐观爱笑的女孩不但是大家的开心果,更是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执行力,成为了车站的顶梁柱。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

纪之雅27岁,共青团员,2011年参加工作,西横堤站站务员。工作在窗口地铁服务最前线的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用微笑和热情融化了每一位乘客。永远电量十足的皮卡丘,出击!

寇月霞33岁,中共党员,2003年参加工作,双林客运站区站区长。幸运总是光临在那些有准备的人。从事轨道交通行业14年,“事事想在前,处处多留心”是她座右铭,“五加二,白加黑”早已是一种工作常态。天啦噜,小编你确定这照片不是志玲姐姐吗?

王蕾28岁,中共预备党员,2011年参加工作,车务二中心培训考核管理。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远都不凋零的花。从一名大学毕业到业务培训的行家里手,不断挑战自我,不断完善自我,王蕾完成了华丽转身。然而霸气培训考核管理也有口耐的一面噢!

 程向钰33岁,中共党员,2006年参加工作,北站值班站长。感恩生活,用心回馈。生活中,她无微不至地照顾好生病的父亲和年幼的孩子;工作中,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的工作态度,收获了无数乘客的认可和赞许。挫折击不倒的坚强女神,加油!

史丽媛30岁,中共党员,2011年参加工作,金钟河大街站区技术管理。为了6号线顺利开通,她在恶劣的环境下,连续上班58天未休假。她带头学习6号线的新技术和新设备操作,给站区值班员开展培训370余课时,并在6号线开通迎审中,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颜值没得挑,主要看气质!

刘艳30岁,2005年参加工作,南楼站值班员。只要热情犹在,哪怕青春消逝。11年的地铁工作经历,记录了她无悔的青春。“工作踏实,严谨认真”是同事们给她的一致评价,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快捷无忧、贴心一路”的服务宗旨。女神气质藏都藏不住,额滴个神!

29岁, 2012年参加工作,党群工作部文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工作5年,她坚持学习,精益求精,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使她获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爱心满满,感觉自己萌萌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