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推进校企合作关系 探索新型共建模式——车辆中心与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424下午,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一行来到运营公司双林车辆段,与运营公司车辆中心3号线乘务党支部开展共建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张玉海党群工作部部长郑雍,车辆中心党委书记吴大伟、副书记于君等2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吴大伟书记首先介绍了运营公司和车辆中心的概况,并指出,本次活动是基于316日双方在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参观和深入探讨后达成的共建意向,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共建交流中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资源共享和信息互通,做实做强共建工作。随后, 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秦国义感谢了运营公司对于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指出该院与轨道交通集团、地铁运营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此次双方通过支部共建将进一步打开校企合作的新局面。最后,张玉海副总经理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双方合作源远流长,公司很多基层员工都毕业于该学院,并且很多人已成为了公司的中坚力量,他对双方的共建寄予厚望,希望双方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增强融合交流,共同打造校企共建新品牌。

 

会后,学院一行人员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长廊、车辆双林党支部和培训中心模拟驾驶室,“捷安杯”获奖司机谭碧涛还展示了列车驾驶及故障处理。此外,该院的专业老师还为公司各部门员工代表进行了影视后期制作技巧的讲座,增强了大家在视频后期处理方面的能力和认知。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双方今后的共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约定今后将在员工心理辅导、志愿服务、宣传设计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