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走出去 请进来 勤学习 互促进——曹庄客运站区前往天津迎宾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规范服务礼仪,曹庄客运站区积极响应部门打造“红铆钉”服务品牌的号召,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运会和党的十九大做好充分的准备,近日,曹庄客运站区站区长袁鑫诚邀车务二中心魏维书记带领员工代表前往天津市迎宾馆参观学习。

天津迎宾馆作为天津市重要政务、商务活动的主要场所,在服务管理等方面已经积累30多年经验,多次在行业技能比武中夺冠,在接待礼仪、服务礼仪、日常培训管理等方面都是行业翘楚。此行参观学习得到了迎宾馆孙连杰副总经理、服务部主管培训工作的白志伟副经理以及服务部主管客房工作的朱学智副经理的热情接待。

参观当日首先由朱经理对天津迎宾馆的布局、环境、人员、服务特色逐一进行介绍,孙连杰副总经理与魏维副书记对服务管理经验进行探讨,魏维副书记表示,天津地铁作为城市窗口,在运营服务方面也制定了符合行业要求的服务规范、行为规范,但在礼仪规范方面要向迎宾馆服务标杆单位学习,特别是针对高标准、严要求、高规格的服务接待工作要重点学习,希望与迎宾馆建立长期的互学、交流机制,在志愿服务和党建工作方面进一步开展互学互看交流。双方约定,在此次服务交流后,在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党务管理方面继续开展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最后,在白经理的陪同下,一行人员前往最高规格的迎宾厅进行实地的参观,深入了解会务筹备人员在会场布置、摆设等方面的工作标准,交流中参观人员也切身感受到会务筹备工作人员对设备设施数据、状态了如指掌熟记于心的扎实业务功底,也被这种对工作“高、精、准”的认真负责的工匠精神所折服。

此次走出去的参观学习活动,极大地打开探索服务提升的新视野,通过积极主动的汲取外界的先进管理经验,加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力度,最大程度的发挥基层党支部力量,以党建促进服务水平提升,打造天津地铁的优质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