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31  来源:

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公司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53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爽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集中传达集团党委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要求,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制定了《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对公司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

党委会后,邢爽书记主持召开了党委扩大会,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市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会议认为,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是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政治动员,是指导今后五年全市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公司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延伸到每一个党支部、覆盖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落实到公司党委工作全过程。要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解、座谈研讨、微信微讲堂、党员培训班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