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高举旗帜跟党走 开启运营新征程——运营公司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07-01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运营公司各级党组织以“高举旗帜跟党走开启运营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近30项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为党庆生。

63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率领公司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干部和2017年度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共90人,来到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参观,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并重温入党誓词。

 

71日上午,由车务一中心基层员工组成的周邓故事宣讲团来到周邓纪念馆,开展了“讲周邓故事,强党性修养,铸运营铁军”活动,领略党内楷模风采,传承红色基因。

71日下午,车务二中心鞍山西道站区党支部与南开中学共同举办了“喜迎建党96周年,党员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地铁员工和同学们将洗净的衣服送至捐赠点,希望用一点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629日上午,调度票务党总支以“坚定信念跟党走、担当作为勇争先”为主题举办了专题党课,由2017年度轨道交通集团优秀党员赵亮、王其才从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和调度工作经历两方面,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630日上午,车辆中心李明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性实践活动,对202电客车内所有灯罩进行了清洁,对灯罩板之间缝隙较大的位置重新进行了调整,给乘客营造一个舒适的视觉环境。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运营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彰显了在党爱党的情怀,增强了爱国报国的干劲。2017年下半年已经开启,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继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实践活动,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立足本岗敬业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