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工会召开2017年上半年 “五型”标杆班组述评会

发布时间:2017-07-08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为响应全国总工会关于创建“五型”班组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基层班组建设水平,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提供“细胞动力”,77上午,运营公司在双林车辆段组织开展了“五型”标杆班组述评会。

会上,各站组以“学习型、安全型、清洁型、节约型、和谐型”为主线进行了汇报展示。靖江路站在“学习型”班组创建中推出“微讲堂”做法,以“人人都是培训师”为理念,通过每名员工讲解入司以来的成长收获,把自己的一些学习技巧分享给大家,在相互促进的同时还可以查缺补漏。车辆综合维修室机械班组提出“全员参与隐患排查,建立设备设施安全等级评估”做法,将“安全型”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积累了宝贵经验。西横堤站在“清洁型”“和谐型”班组上进一步探索,打造的“蓝色海洋”工作通道、“hello kitty”员工主题餐厅等通过色彩科学的搭配,营造出温馨、舒适的班组氛围。经过现场评委评定,上述站组和双林控制中心、南站、6号线信号自主工区、南孙庄供电自主班组、建国道机电自主工区等16个站组被授予“2017年地铁运营公司‘五型’标杆班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