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代表国资系统参加“喜迎党的十九大•坚定不移跟党走”天津市各界群众诗歌朗诵歌咏大会表现出色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1016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的“喜迎党的十九大·坚定不移跟党走”天津市各界群众诗歌朗诵歌咏大会在津湾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陈浙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散襄军,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曹小红,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薛进文和1200余名各界群众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轨道交通集团代表国资系统选送的大型歌舞《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靓丽抢眼,受到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广泛好评。

 

此次演出任务由轨道交通集团地铁运营公司具体承担。接到参演任务后,运营公司党委、工会高度重视,决心以最高品质、最强阵容、最好形式、最真感情,出色完成演出任务,展示出天津国资人的良好形象,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运营公司抓紧成立了专项工作组,研究策划表演形式,选定创作节目内容,精挑细选参演人员。参加演出的150名演员全部为运营一线职工。他们树立高度的荣誉感、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从926日至1015日加班加点刻苦排练,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抠细节,一遍又一遍的合练,最终为现场观众和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气势磅礴、精彩感人的歌舞表演,充分展现了轨道交通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的质朴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