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贯彻十九大,开启新征程丨党的十九大代表、女排名将魏秋月同志到运营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1120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女排奥运冠军魏秋月同志来到地铁运营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路萍和班子成员及优秀党员、群众代表60余人参加宣讲会。

 

魏秋月以“大力弘扬女排精神,助力发展群众体育”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最集中体现,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重大判断,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她表示,作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来的运动员,将会继续发扬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做出贡献。在退役后,她将会把自己的关注点由竞技体育转移到我国全民健身体育事业的发展上来。她坚信,中国在接下来的冬奥会及残奥会上必将“办赛精彩、参赛要出彩”。

 

魏秋月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更需要弘扬‘女排精神’,弘扬‘女排精神’中所蕴含的敬业精神、吃苦精神、变革精神。” 

 

宣讲完毕后,魏秋月现场解答了党员代表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提问,与党员代表和排球爱好者进行座谈,随后参观了地铁控制中心、双林列检库文化墙以及“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