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开展系列形势任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资源公司不打年盹,早起步、早上手,春节上班伊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系列形势任务教育活动

形势任务教育内容涵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集团工作要点及安全生产、法律解读等,分别集中授课和分组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既理论知识宣贯,也有专业内容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解读透彻公司特邀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竞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增强四个意识继续前进》的主题宣讲,他以平实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解读,有理论认识高度,又与实际紧密结合,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来自天津允公律师事务所杨威主任全面讲解国有资产投资、处置及监管业务相关法律知识,有效提高了员工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技术质量安全部负责同志深入解读了《天津市安全生产条例,进一步强化了全员安全风险和责任意识。各部室结合各自业务工作,认真学习了《轨道集团2017年工作要点》、《资源公司2017年工作要点》、资源公司《合同管理制度》和《招投标管理制度》等相关管理制度,并于自学后撰写了学习心得。

纷纷表示,此次形势任务教育内容实、形式活、感悟深、效果好不仅明确了2017年工作重点,更对集团及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通过这次培训,大家提振了精神,鼓舞了士气,提升了责任意识,强化了大局观念,为实现公司2017年各项工作高起步、开好局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