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纪委创办内部廉政学习刊物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

为更好地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集中展现资源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动态,全面推动纪检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资源公司纪委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形式,于331日正式推出内部廉政学习刊物《资源公司纪检监察》,推动公司纪检监察教育工作向一线员工延伸。

内刊紧扣“传递反腐正能量、讲述倡廉好故事”的目标,秉持开放、责任、担当意识,首刊设有“廉政要闻”、“清风时评”、“以案警示”、“工作动态”四个栏目,通过权威网站、期刊杂志、书籍报纸等媒体,选编一些具有指导性、引导性、启迪性的党纪条规、廉政时评、真实案例、纪检信息等,及时传播廉政文化,推广具有公司特色的先进反腐倡廉理念,使其成为展示公司反腐倡廉成果的窗口、搭建廉洁文化学习教育载体的新平台,同时也开创了廉洁教育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资源公司纪检监察》每季度刊发一次,发放范围涵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基层党支部。公司纪委将秉持实新严工作理念,不断丰富信息资源,优化栏目设置,提升内刊功能,从不同层次、不同视角引导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和适应反腐倡廉新常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