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轨道交通人在行动”系列报道丨运营公司组织840余名党员参加基础理论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贯彻十九大精神,昂扬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运营公司组织840余名党员参加基础理论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112930日,运营公司举办了2017年党员基础理论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主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昂扬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公司全体党员共计840余人参加轮训班。

 

考虑到党员班制不同,本次轮训班分为两天、四个班次进行,每个批次培训内容相同,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参加培训。公司党委领导和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在每个班次开班前进行动员讲话,明确开班目的,提出参训要求,激发党员学习动力。

滨海区委党校邵娜老师担纲授课。她结合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围绕党章总纲的新内容、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党的纪律三个板块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知识要点进行分析。参训党员在《十九大学习笔记本》上认真记录学习内容和感受,按老师要求朗读学习内容,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两天的轮训结束后,广大党员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沉下心来,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冲刺完成今年目标任务,高标制定明年计划,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开创轨道交通运营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