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林生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运营公司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13日下午,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林生在运营公司总经理王路萍陪同下深入到运营公司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把新春问候和组织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心中。

 

在困难党员杨晓龙家中,丁林生副总经理与杨晓龙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年货准备情况,一再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丁林生副总经理在谈话中表示,希望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提出,公司将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林生副总同时叮嘱运营公司党委要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困难党员的日常帮扶和慰问帮助,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要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爱护。

浓浓关切,融融情意。困难党员杨晓龙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组织的关心和照顾也坚定了自己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今后将不畏困难,以最乐观、最积极、最阳光的心态地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轨道交通之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