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了解我国自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激发党员爱国情怀,48日至11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分4个批次观看了爱国主题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影片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记录了近五年来,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科技、军事、工业、农业、经济等领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在社会扶贫、生态文明、医疗保障等方面取得的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政策实施的伟大成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艰辛历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影像,无不让大家感动和自豪!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