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资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8  来源:

3月28日资源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爽主持,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我国当前和长远发展、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公司上下认真深入学习贯彻,真正做到有号召、有行动、部署、有落实。

会议要求公司党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两会和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延伸到每一个党支部、覆盖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落实到公司党委工作全过程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推动资源经营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