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新时代雷锋精神 助力平安轨道交通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

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实践育人、思想引领的作用,大力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践行集团“轨道交通 畅达津城”的企业使命,资源公司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员工走进西康路地铁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地铁三号线西康路站,听取运营值班站长布置的工作要求、岗位安排及注意事项后,大家身着志愿者服务“红马甲”上岗服务了。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地协助乘客购票、辅助安检、引导进出站,一个个忙碌的“红马甲”,成为了地铁站内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得到了运营公司同事和乘客们的一致好评的同时,更得到一次精神激励,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立足本岗,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用爱心传承奉献精神,为谱写轨道交通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