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乒”出风采 谁“羽”争锋 ——轨道交通集团2018年“地铁建设杯”乒羽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

6月15日,由地铁集团承办的轨道交通集团2018年“地铁建设杯”乒羽比赛圆满收官。本次比赛是进一步活跃集团职工文化氛围、增进职工在文化生活方面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有效载体。自6月13日开幕,轨道集团所属8个单位的16支代表队、近18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共19个单项,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57名运动员获奖。轨道集团工会副主席赵建国、地铁集团工会主席朱凤凯出席开、闭幕式,并为选手颁奖。

乒乓球赛场上,“提拉球、放高球、搓球、切球、扣杀”这一个个专业术语在运动员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种子选手与乒场新星们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分伯仲,比分紧紧咬在一起,不时点燃赛点,观众们兴奋的“好球”声此起彼伏。

羽毛球赛场上,“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选手们轻盈跃步、飞驰拍面,击出完美的弧线,爆发非凡的力量,各种战术灵活运用,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竞技赛,更是一次交流赛、友谊赛,各代表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以赛会友,推动全集团各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再上台阶。下一步,地铁集团工会将继续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上下功夫,为增强企业凝聚力做出应有贡献。(党群工作部供稿,通讯员:孙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