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为民解忧办实事 群众满意送锦旗——第三建管中心第一项目部收到周边居民感谢锦旗

发布时间:2018-06-16  来源:地铁集团

近日,山海天业主委员会代表蔺新江给第三建管中心第一项目党支部送来一面“为民服务、为民解忧”锦旗,感谢项目部为小区便道更换材质,提升了环境美观度,方便了小区居民出行。

原来,地铁6号线南翠屏站在车站建设完成后,依照“原拆原建”原则,完全复原了原有便道外观和材质,建设过程不存在任何问题。但小区业主委员会仍希望地铁集团出面,将小区便道由面包砖铺设更换为石材铺设,提升便道外部整体性及美观性。本着“为民众解忧,为百姓服务”的原则,项目部积极跟进,一方面主动陪同业委会代表与所在街道沟通,争取街道支持,另一方面积极协调道桥处和相关职能部门,逐一落实道路占路、渣土运输、环境保护等问题。历时3个多月终于将前期手续全部办齐,在2018年5月冬季停工期过后,该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群众利益无小事,小处务实赢民心。

 “地铁建设到哪里,服务就跟到哪里”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对市民百姓的郑重承诺。近年来,第三建管中心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加强与工程周边社区、居委会、属地派出所及相关单位的联系,有效开展党建共建工作,服务周边百姓,倾听百姓呼声,先后主动帮助解决了地铁6号线徐庄子站周边阀门厂宿舍楼供水问题、解放南路公交调度中心断电问题及农民工向施工单位讨薪等问题,用真诚热忱换来一封封感谢信和一面面红锦旗,赢得了工程建设沿线百姓的点赞支持,为加快地铁建设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第三建管中心供稿,通讯员:齐悦、曲腾飞、韩正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