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建管中心各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风采人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地铁集团

近日,第二建管中心各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风采人物”主题党日活动,传播榜样精神、弘扬榜样力量。

第四项目联合党支部举办了先进事迹分享会,通过微电影和故事讲述的形式展示了地铁10号线9标生产副经理魏伟等5位风采人物的事迹,传递了地铁人奋勇拼搏的精神品质。

第二项目党支部邀请全国三八红旗手、地铁5号线15标项目书记郑卫红同志作为嘉宾,与支部党员群众交流座谈。郑卫红同志作了《为了心中挚爱》的主题分享,讲述了她带领团队建设京津城际铁路、天津地铁5号线等项目的艰苦历程,并回答了支部党员代表提出的问题与困惑。

先进模范的事迹形象展示了地铁建设者的精神、品质和情怀,让大家从中汲取精神养分、感悟强大力量,同时加强了各标段之间的交流,达到了经验共享、互相促进的目的,激励全体参建人员以榜样力量引领前行,在新时代努力创造地铁建设新业绩。(第二建管中心供稿,通讯员:寇婧文、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