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市建委交通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地铁集团

7月20日,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市建委交通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结对共建聚合力,互学互助促建设。

市建委交通处王朝辉处长和机关第二党支部张海波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应市建委交通处要求,张海波书记通过PPT和视频材料,从地铁工程建设现状、地铁的特点与作用、地铁工程规划、设计与施工四个方面介绍了地铁工程建设的基本知识,建委交通处与会同志对讲课内容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对车站和盾构施工知识进行了提问,并讨论了影响天津地铁工程建设的主要因素。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加强了支部之间的沟通,加深了支部同志之间的感情。市建委交通处希望再次举办类似的共建活动。市建委交通处为市建委负责地铁建设的牵头部门,也是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对口部门,通过此次活动,市建委交通处对地铁建设工作更加理解,对各类问题对工程建设的影响体会更加深刻,为推动地铁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协调工作奠定了更加良好的基础。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实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的深度融合,在地铁集团党委的坚强指挥和正确领导下,为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工程调度部供稿,通讯员:彭显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