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按照公司党委、纪委统一部署,910日前,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分别组织所属职工观看学习了市委《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专题廉政教育片。通过此次集中观看活动,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政治之祸是根本之祸,政治之毁是根本之毁,政治纪律之破是根本之破,进一步表示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态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各党支部分别组织了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主题会,支部党员和廉政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温了《公司干部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广大基层党员和关键岗位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岗位廉洁从业要求,增强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表示要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做到始终如一廉洁从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