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第一建管中心第三项目党支部与和平区占路管理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18-09-27  来源:地铁集团

    9月26日,第一建管中心第三项目党支部与和平区占路管理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签订党建共建公约,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共建工作,推动地铁工程优质高效建设。

    启动仪式上,双方共同明确了党建共建的背景、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及保障措施,重点围绕和平区地铁车站的占路管理、管线切改道路恢复、导行路修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深入开展支部共建,能够搭建起政企间服务沟通平台,多举并措共保地铁施工场地周边道路畅通,为打赢地铁建设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和机制保障。

    后续,双方还将结合工程建设任务,逐步深化细化党建共建具体招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加速推进地铁4号线南段工程建设、形成地铁施工场地周边道路畅通的双赢局面而携手努力!(第一建管中心供稿,通讯员:杨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