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集团领导深入资源公司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

根据集团党委有关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按照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安排,为推动资源开发板块高质量发展,切实取得整改工作实效,8月16日,集团正桥副总代表集团领导班子,深入资源公司围绕“提升资源经营开发收益”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资源公司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共计19人参加了座谈会。全体参会人员作为资源公司普通一员,从完善体制机制的角度,与集团领导开展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对集团党委和领导班子提出了坦诚意见和建议。在座谈发言中,大家主要围绕进一步实施资源经营市场化改革、获取政府政策支持、提升集团内部审批效率和工作效率、推动广告传媒板块和车站商业经营发展、完善物业项目收入成本管控、加强安全生产文化建设、建立有效激励奖惩机制、加快组织架构调整、加强经营团队建设等内容畅所欲言,对如何落实巡视整改、进一步推动资源经营板块发展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集团正桥副总强调,要充分利用解放思想大讨论契机,在资源公司内部开展不同形式、层级的大讨论,通过广泛听取一线员工心声、征求全体干部员工意见,凝心聚力、问计于民,更好地推动资源经营板块改革发展;要从资源经营开发的源头着眼,聚焦规划建设,做好前期研究,为后期提供最大限度的经营资源。同时做好过程监督和后续招商服务,全方位提高经营质量;要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抓住解放思想大讨论、设立新的资源公司、出台收支管理办法、实施资源整合、完善组织架构调整等契机,通过扎实有效的改革举措,实现资源公司发展新飞跃,展示新时代天津轨道交通资源经营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