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认真学习传达集团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

10月15日,资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集团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总经理孙培勇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共计25人参会。会议学习传达了集团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并结合公司资产经营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孙培勇同志指出,集团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符合轨道交通建设改革的大趋势,符合集团上下的共同心声,任务目标明确,改革措施明了,是指导年底前和近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公司上下要深刻领会两位领导讲话的精神,特别是针对资源经营板块的改革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把握发展机遇,剖析自身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要提高经营意识,面向市场抓经营、提效益、促改革,竭尽全力确保年底指标的完成;要强化大局意识,不等不靠抓落实,通力配合抓合力,从集团高度算好改革发展的“大账”。最后,孙培勇结合集团正桥副总赴资源公司调研的通知要求,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汇总相关材料,为建立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以及谋划好2019年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