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保密无小事 责任重如山--地铁集团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地铁集团

10月26日上午,集团邀请市委保密办执法检查处刘济源老师以“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为主题进行保密知识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的角度,认真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观的思想内涵,深入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在此基础上,结合保密执法检查的实际经验、保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如何做好保密自查自评工作,从领导责任、制度建设、涉密人员及涉密载体管理、信息系统和信息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授。

此次专题讲座既是一次保密思想教育课,也是一次保密知识普及课。对于加深干部职工保密意识、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加强保密管理自查自评、提升保密工作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党群工作部供稿,通讯员:李彤、周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