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建管中心举办“践行十九大 筑梦建新功”地铁10号线工程劳动竞赛成果展示暨现场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地铁集团

  近日,第二建管中心在地铁10号线10标项目部举办“践行十九大 筑梦建新功”地铁10号线工程劳动竞赛成果展示暨现场技能比武大赛,进一步激发全体参建人员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技能比武大赛包括焊接、挖掘机操作、测量3个项目,来自地铁10号线11家单位的46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预赛、决赛最终角逐出各项目优胜个人,中铁十一局、中铁上海工程局、中铁十六局三家单位分别荣获“优胜单位”称号。历时五个月的劳动竞赛,掀起了地铁10号线建设高潮,各项目管理标准、现场安全、质量、进度以及党建、和谐稳定工作均有较大改观,基本完成了赛前制定的进度节点目标,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第二建管中心将充分总结并积极推广本次劳动竞赛经验,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力争圆满完成10号线建设任务!(第二建管中心供稿,供稿人:寇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