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双林街道办事处领导受邀到运营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1031日上午,双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邢金连、副书记陈铮,双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任庆龙、党政办主任秦凤铁、劳务大厅主任刘晶一行5人受邀到运营公司参观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党委副书记张标,副总经理张世标和纪委书记于春生等陪同。公司双林车辆段坐落于双林街道辖区内,今年2月份,运营公司党委积极贯彻落实轨道集团所属有关单位党组织、党员到所在社区党组织报到工作的要求,第一时间在驻地海天馨苑社区党支部完成报到,此次邀请双林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参观交流,是深化“双报到”工作的有效举措,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增进了解,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邢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画说运营”主题展览和企业文化长廊,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公司发展概况、标准化、特色化党建,以及企业文化建设情况的介绍,对公司“党建+”“四大重器”等特色党建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在车辆双林党支部,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新四面红旗”含义及其在生产业务工作中起到的积极作用。随后,邢书记一行参观了十九大精神主题列车和双林体育馆。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并观看了运营公司宣传片。张军书记对运营公司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邢金连书记表示对公司党建工作标准化、特色化建设表示感触颇深。他提到,运营公司取得多项国家级荣誉,可以看出公司领导班子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真正做到了“一岗双责”。同时,邢书记对运营公司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双林街道办事处如何以党员为抓手带动群众开展日常工作的经验做了分享。

此次交流活动是对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上提出的“推进街道社区党建、单位党建、行业党建互联互动”的有效落实,双方就建立长期沟通交流机制达成一致,将通过相互学习、举办联谊活动等措施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项目,以促进有关问题的协调解决和党建工作水平的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