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代表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按照集团党委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工作的部署安排,201811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代表会议在双林综合楼1002会议室召开。运营公司班子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员代表共计98人参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主持会议。

会议在《国歌》中召开,审议通过公司出席轨道交通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现场民主氛围浓烈,与会代表充分行使代表权利,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25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要求当选代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目标明确,实事求是,积极听取基层诉求,切实履行代表责任,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代表会议各项议程顺利完成,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