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首开段)顺利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地铁集团

11月15日上午,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首开段)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会议在指挥部一楼报告厅召开。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地铁集团总经理胡浩,市交委副处长訾建峰及市相关委办局代表出席了会议,轨道交通集团、地铁集团、运营公司及参建单位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召开前两日,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13位行业专家组分为土建、车辆、供电、通信信号、机电设备、试运营准备6个小组,分别赶赴车站及隧道进行现场检查、测试检验、行车测试、区间踏勘,并详细查阅了各专业内业资料,就相关问题现场问询答辩。评估会上,专家组反馈了评估意见,高度肯定了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建设水平,一致认为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首开段)已基本完工,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基本具备初期运营条件。

下一步,地铁集团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明确分工、细化措施、设定时限,保质保量完成整改,确保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首开段)顺利开通试运营。(第一建管中心供稿,供稿人:焦傲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