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建管中心组织开展车辆段施工管理观摩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地铁集团

近日,第三建管中心组织7号线、8号线筹备工作组前往5号线梨园头车辆段和4号线民航学院车辆段开展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为即将开始的新线车辆段建设管理充分做好准备。

在学习交流会上,4、5号线车辆段工作人员围绕施工计划、前期征地、管线切改等施工全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全面的经验分享、详细的答疑释惑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吸收先进的精细化管理经验,提升策划前置、服务前置、管理前置意识,努力适应当前的管理要求,逐步实现由机械式管理向智慧化管理方向转变。

此次“走出去”观摩学习,是第三建管中心党建品牌活动“青年大讲堂”的“课外”延伸,是以党建促工程建设的有力举措。后续中心将继续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围绕地铁建设重难点问题,对外对标学习、对内总结提升,不断提升干部员工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切实肩负起“轨道交通 畅达津城”的企业使命。(第三建管中心供稿,通讯员: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