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利用社会化课堂搞好立体化教育着力打造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地铁集团纪委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并开展馆企共建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

12月12日下午,地铁集团纪委与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馆企共建座谈交流,创新馆企共建模式,利用社会化课堂,接受革命历史教育,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思想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序厅、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六个部分的事迹展和革命文物展,直观了解了平津战役的政治背景和决战意义,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了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斗争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随后,地铁集团纪委召开现场纪委会并与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共建座谈交流。现场纪委会上,纪委委员就本次活动方式、效果和明年纪委“三转”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听取了建强书记对建国第一大贪污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例的讲述解析,表示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纪委和集团党委要求,在学习上用功、在教育上持续、在行动上自觉、在效果上发力,继承发扬党和人民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纪委的神圣职责使命,当好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在馆企共建座谈交流中,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共同发挥阵地作用,携手共办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教育干部职工学党史、知国情,形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良好氛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不断开创天津地铁建设新局面。(监察室供稿,通讯员:刘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