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看齐跟紧 守正创新 奋发有为 地铁运营公司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发布时间:2018-12-18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地铁运营公司组织全员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补足一剂“精神钙”,成为轨道交通运营改革发展的“压舱石”。

精心部署,广泛发动掀起学习热潮。活动坚持落实任务的及时性、坚持参与人员的广泛性、坚持效果运用的渗透性原则,运营公司获悉之后立即部署收听收看实况转播的相关事宜,逐级传达任务要求,确保通知覆盖全面,号召全体员工采用收看现场直播和持续交流学习两相结合的方式,既确保取得时效又考虑基层实际,第一时间掀起学习热潮。

加压促学,立足前沿增强示范引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双林车辆段办公的科级干部和主任级管理人员进行集体收看。党委中心组成员坚持快人一步、多学一些、深挖一层,第一时间制定个人自主学习方案,列出时间路线,后期将积极落实学习成果转化,借助“三会一课”,深入所在支部继续扩大宣讲,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南和根本遵循。

扎实履行,学思践悟摘得硕果累累。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握紧把关定向的“总开关”,构建先进理论的“传送带”。结合点位多、战线长、人员杂、集中难等现实问题,采用无线广播、网络媒体、下载分享等形式,灵活搭建收看平台,确保全员覆盖学习。同时,及时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讲话中提出的先进思想论断,将观看体会上传党建云、手机党校等载体,建立资源共享,扩大学习成果。

12月18日,运营公司所属50个党支部全部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的收听收看。运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对照讲话看不足,对照职责找差距,对照目标查疏漏,以为乘客谋求福祉为目标,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开创网络化运营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