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天津地铁资源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10  来源:天津地铁资源公司

11月7日上午,地铁资源公司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公司39名党员参加会议,4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出席轨道交通集团党代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公司党委书记邢爽同志代表党委作了《改革创新、提升能力、凝聚合力、服务发展,为推动资源开发经营工作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公司成立三年以来,党政班子把方向、谋全局、出思路,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勇向前,完成了资源开发经营的各项任务。报告明确了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今后三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强调要按照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国内领先,行业一流”的总要求,形成多元发展的资源开发格局,坚持解放思想、夯实基础、完善机制,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标准化水平,在公司发展进程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坚决做到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凝聚合力、服务发展,为推动资源开发经营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证。

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党员分组讨论和认真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两委及出席集团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邢爽、孙培勇、崔放、杨修茂、李骥良五名同志为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崔放、沈航、陆洋三名同志为公司新一届纪委委员;邢爽、孙培勇、崔放、杨修茂四名同志为公司出席集团党代会代表。

大会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党委先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邢爽同志为公司新一届党委书记,孙培勇、崔放两名同志为公司新一届党委副书记;选举出崔放同志为公司新一届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