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铁集团第一建管中心党总支与市建委交通处党支部、市市政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指挥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地铁集团

    1月10日下午,第一建管中心党总支与市建委交通处党支部、市市政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指挥部党支部在地铁4号线南段万东路站-沙柳南路站区间施工现场共同开展“党旗引领悟初心,上下合力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集体参观了万-沙区间盾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进展、安全管控等工作情况,对盾构风险管控难点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围绕学习教育推动中心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三方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致感到三方联合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很有必要,有利于加强思想交流、促进工作协作,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政企党建联建,携手共进、密切协作,更好推动轨道交通建设更快更好发展。(第一建管中心供稿,通讯员:张政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