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地铁集团第二建管中心召开地铁10号线工程建设总结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地铁集团

    1月27日,第二建管中心召开地铁10号线工程建设总结部署会,加快推动建设步伐。会上总结了2018年度10号线工程建设各项工作,表彰了地铁10号线参建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面对2019年集团深化改革的形势及工程进度的压力,第二建管中心将带领各参建单位咬定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是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巩固深化工作成果;二是攻关克难,积极化解制约工期的重难点问题;三是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狠抓安全生产落实;四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建共建工作与施工现场融合往实力走、往深里抓,不断推动地铁10号线地铁工程建设迈向新高度。(第二建管中心供稿,通讯员:赵元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