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陈旭董事长到葛家房子项目和海顺公司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

2019221日下午,陈旭董事长带队到葛家房子项目施工现场和海顺公司,检查项目收尾进展,调研指导2019年工作推进计划。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张娄梅、副总经理李骥良、尚长源等同志陪同调研。

在葛家房子项目现场,陈旭董事长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对影响项目完工的水、电配套工程手续进行了重点询问,对公建部位市场接受意向进行了研究探讨,同时,要求项目部及总包单位要加快收尾工程进度,确保3月底前全部完工,为下一步项目招商利用做好准备。

陈旭董事长一行查看了环球置地广场租赁经营现状,并专题听取了海顺公司和洪湖里地块的工作汇报,指出海顺工作组进驻以来,相关工作已基本理顺,下一步海顺公司要在挖掘经营潜力上下功夫,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从硬件管理上提升大厦经营品质。积极改善大厦物业管理水平,加大安保维护力度,探索智慧物业管理,对相关楼层要进行重新布局,对相关设备实施进行更新改造,有效提升大厦商业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二是规范和改进海顺公司内部管理。积极抓好管理机制体制的研究,有效激发管理团队活力,提升人员积极性和归属感。加大刚性考核,真正做到奖优罚劣,薪酬机制和考核机制都要向市场看齐。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释放企业新的活力。强化成本管控意识,在开源节流上展现新的作为。三是做好人员和经营安全管理。针对大厦经营特点,在人员疏导、地铁接驳、商户管理等方面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责任,强化安保人员专业技能,确保人员安全、经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