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党总支深入帮扶困难村开展党建共建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

寒风瑟瑟,挡不住人间温情传递,18日,资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张娄梅、副总经理尚长源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行4人,深入结对帮扶困难村——蓟州区上仓镇二王庄村,连续第二年开展春节前结对帮扶送温暖扶贫慰问暖人心”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真挚的祝福。

公司一行首先来到二王庄村综合服务中心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该帮扶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进度、工期以及帮扶村下一步产业发展情况。随后,慰问组先后走访了困难学生家庭,为每户送去米、面、油和助学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树信心、齐心协力脱贫困、创造未来美好的生活。最后,慰问组将公司全体职工捐献的衣物、书籍共计10箱捐赠给二王庄村委会,帮扶村党支部书记、村长代表帮扶村全体村民向资源公司献上题为“扶贫就困 振兴乡村”的锦旗,由衷表达了对资源公司近年来帮扶工作的诚挚谢意。

今后,资源公司将按照帮扶计划一如既往的支持村里各项工作,指导帮助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的解决,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提高结对帮扶工作成效,实现国有企业党建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推动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