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工务维修分公司保护区项目部组织巡查人员现场实地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

 

121日至22日,工务维修分公司保护区项目部邀请天堪院技术人员到具有代表性的3号线大学城站至华苑站区间段进行现场实地培训,为保护区巡查人员答疑解惑,提高巡查人员巡检仪操作技能。

巡检仪是保护区巡查人员的重要检测设备,巡检人员用于定位违规违建项目的位置,为准确判断该项目是否在保护区范围内提供科学依据。为提高巡查人员对巡检仪的应用水平,保护区项目部利用2天时间,选择从高架桥过渡至地下段的3号线大学城站至华苑站区间段对巡查人员进行实地培训。天堪院技术人员对巡查人员提出地一系列问题给与了一一解答,并就巡检系统如何更新、采集信息、上传信息、轨迹化巡查等进行了讲解,同时利用过渡段的堆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过渡段保护区范围从30米变化到50米该如何定位、判断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