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工务维修分公司轻轨9号线维修项目部成功更换胡家园车辆段入段线伤损钢轨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

 

696331958868853079

223日上午8点开始,经工务维修分公司、通号中心,供电中心、车务中心通力配合,滨海快速胡家园车辆段入段线,更换小半径曲线磨耗钢轨工作顺利完成,历经6个小时,参与人数60余人,更换钢轨4根总长68米。

此处钢轨是出入车辆段的咽喉部位,总磨耗11mm,轨距S+10mm,早已达到钢轨磨耗的伤损标准,且钢轨上有信号中心O绑线两个头,供电中心的回流线11个头,还有一处道口,一旦处理不好,就会直接影响出入、段线接发车及正线正常运营。

为完成好此次换轨工作,由工务维修分公司轻轨9号线维修项目部牵头,多次组织车辆中心、供电中心、通号中心等部门召开施工协调会,制定施工方案,并多次修改施工方案,最终确定好施工配合方案,确保了更换工作的顺利完成,确保了9号线运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