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先达大酒店 > 公司新闻

凝心聚力 增强活力 促进酒店和谐共赢发展

先达大酒店召开二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11-28  来源:先达大酒店

 

  先达大酒店工会会员二届第一次代表大会经过一段时间的认真准备,按照轨道交通集团工会换届选举的有关精神,和酒店党委、集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于2014年11月27日举行。大会听取了《酒店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先达大酒店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3人。全体会员代表一致认为王智宏主席所做的题为《凝心聚力、增强活力、促进酒店和谐共赢发展》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三年来所做的工作,经历了不寻常的发展历程;高度概括了所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准确地找出了还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三年各项工作总体目标和工作重点,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加快转型将发挥重要积极作用。

  酒店党政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牟强书记代表党委讲话,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创造性地落实好服务党的中心工作、服务职工需求、服务和谐稳定、加强工会建设“三服务一加强”重点任务。二是希望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和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酒店未来三年发展规划新的目标和任务实践中,为实现酒店和谐稳定发展建功立业。三是希望工会组织视职工为亲人,努力构建和谐企业。认真履行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责,要成为职工生活的贴心人、维权的代言人,使各级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信赖和依靠的“职工之家”。四是希望工会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五是希望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认真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要支持工会依法独立开展工作,努力营造关爱职工、崇尚劳动、尊重劳模、支持工会工作的良好氛围。

  全体工会会员代表要按照集团工会工作部署和酒店党委的要求,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实现酒店三年发展规划中提出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