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车辆中心5号线乘务党支部积极开展“陪伴夕阳·奉献爱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和党员同志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车辆中心5号线乘务党支部走进天津南开区静雅养老院开展专题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送去欢乐和祝福。

本次志愿服务以丰富老人日常生活为出发点,精心策划文艺节目。演出初始,一曲《九九艳阳天》思绪万千,将老人的情感引向青年时代;随后进行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我的祖国》,将情感绽放在祖国的美好江河;相声《规矩论》,充分调动老人愉快心情并结合电客车司机工作实际,深刻阐释“无规矩不成方圆”的职业特点;笛子独奏《我的祖国》、吉他弹唱《往后余生》,新老乐器的交融,流露出晚年的美好生活,同时鼓励新一代人砥砺前行;结尾以自行改编的大合唱《我的地铁生活》,唱出新时代志愿青年的理想与抱负,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新时代轨道人的朝气蓬勃,充分展示了天津轨道交通的企业文化以及轨道人的奋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