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 学以致用践行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集团党委的相关要求,运营集团车务三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以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引导广大员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充分利用平台,及时有效学习。为了迅速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车务三中心党总支积极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建云”等党建互联网平台进行自学,保证学习的及时性和有效性,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支部书记讲党课,发挥“旗舰作用”。车务三中心各支部针对性的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由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逐条认真梳理,逐项深入研究,带头学习宣传、带头探讨交流、带头贯彻落实,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实处,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旗舰作用”,为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与此同时,各支部也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通过谈理解、谈认识、谈感悟,将总书记的嘱托及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于心。

    专题专栏宣贯,践行责任担当。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车务三中心紧跟脚步,努力将该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广大党员干部结合中心近期组织宣传学习讨论的实际情况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并积极向组织递交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经过筛选,中心选取了多篇“理解透彻、感悟深刻”的优秀学习心得制作成专题为“学深悟透领导重要讲话,学以致用践行责任担当”的学习宣传海报张贴于公告栏内,并迅速掀起了全体员工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车务三中心通过多途径、多角度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工作部署,积极号召全体员工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振奋精神、拼搏奋进、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加快轨道交通运营发展,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