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车务二中心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运营集团车务二中心党委及各党支部分别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大会,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到滚石上山、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车务二中心各级党组织通过此次学习,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

车务二中心郭华军书记在学习时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轨道交通作为其中重要的载体,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交通要先行,发展轨道交通才能让京津冀一体化道路更加坚实;二是引导全体员工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实运营管理每个环节,构建严格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构建完整的质量管控体系、构建规范的绩效考评体系、构建一流的员工队伍体系、构建务实的党建群团体系,确保工作稳定有序、改革推进落地;三是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形成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