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工建公司中标东文南路(天津大道—海沽道)工程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

 

228日,工建公司中标东文南路(天津大道—海沽道)工程,中标合同额为14170万元,喜获新年开门红。这是工建公司长期以来以市场经营为龙头,在项目承揽上狠下功夫,凭借企业品牌价值在天津海河金岸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项目中取得的重大突破,开辟的新市场。

东文南路(天津大道—海沽道)工程,项目线路南起现状天津大道与东文南路分离式立交桥下平交口,北至规划海沽道,全长0.85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规划红线宽度60米,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道路面积43183平方米;新建跨月牙河桥梁一座,桥面面积11713平方米。同步实施排水、中水、给水、交通实施、照明、通信、绿化等配套设施。合同工期为2019 3 10 日至 2020 10 31 日。

工建公司在建筑市场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下,上下团结、齐心聚力聚焦市场经营,狠抓外委承揽任务,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和工程质量意识,本着求真务实、严谨高效的态度,信守合同,树立起在众多合作单位中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