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集团总经理姜义到工建公司地块施工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

 

410日,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姜义一行深入到工建公司李七庄街王兰庄地块项目、天津地铁1号线刘园停车场改扩建项目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地铁集团董事长张兴彦,集团安全质量部部长马运康,工建公司董事长王平、总经理黄玮,资源公司总经理孙培勇,天津建工集团董事长曲华林,天津建工集团总承包公司总经理高翔等陪同检查。

姜义总经理首先来到李七庄街王兰庄地块项目,在王兰庄地块项目施工现场,姜义总经理认真听取了王兰庄地块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着重了解了节点工期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项目部加强现场管理、加强施工力量,处理好和工地临近单位的关系,要重视施工节点工期,确保王兰庄地块项目在2019930日顺利竣工,并要求资源公司抓紧落实二次装修相关事宜,争取在20197月份之前完成施工招标。

随后姜义总经理又乘车来到天津地铁1号线刘园停车场改扩建工程现场,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姜义总经理认真听取了刘园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着重了解了目前影响刘园项目推动的主要问题,要求创造一切条件尽快想办法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初步定下了刘园项目新征地部分(B地块)施工启动的目标。

会后,工建公司高度重视姜义总经理的指示精神,召开了专题研究会,针对李七庄街王兰庄地块项目节点工期对施工总承包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制定了节点工期保证措施,分析研究了刘园项目停滞原因,制定出了解决问题的专项措施。集团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对王兰庄、刘园项目产生了积极促进作用,必将从根本上推动项目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