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工务公司综合维修项目部党支部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做新时代合格轨道交通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

 

3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工务维修分公司综合维修项目部党支部与天津市爱心联盟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位于河东区的瑞金里社区共同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项目部党员、青年职工共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社会担当。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社区楼院,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白色垃圾,擦拭健身器材,整治“脏乱差”现象,共同创造整洁优美、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同时为社区孤寡老人送去新鲜水果和日常用品,帮助他们打扫卫生,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让他们体会到社会的关爱,愉快的度过晚年生活。

志愿者们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去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轨道交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