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工建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层一线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

 

为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天津工作时提出的“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工建公司团委结合集团团委提出的“志愿青春·与国同行”3·5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于37日组织青年团员深入在建工程滨海新区闸南路项目部服务一线,服务基层,并为现场送去猪肉、鸡蛋等慰问品。

闸南路跨南疆铁路桥工程是滨海新区核心区南北三大客运主通道之一的“北海路~闸南路”重要节点,是为改善中部新城与核心区交通联系而投资建设的,目前工程正进行的如火如荼,项目部的团员青年也奋战在施工现场的各个岗位上。为给忙碌的施工现场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37日一早,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来到施工现场,立即投入到服务当中,擦桌子、扫地、清理办公室卫生、整理桌面成堆的资料,在不干扰大家工作的前提下,收拾完毕便悄悄离开了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307122950随后,项目副经理薛文辉给大家介绍了施工现场情况及工作环境,闸南路项目部的青年集体曾在2018年被评为天津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这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团队,希望项目部的团员青年能够继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在工程建设中永争先锋。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让团员青年看到了青春的力量,看到了榜样的风采,今后,公司团委将继续引导团员青年以志愿服务的方式、深入到基层服务一线,学习榜样,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公司建设大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