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工建公司山西静静铁路工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

 

35日,工建公司承建的山西静静铁路工程项目接到建设单位7月底完成全部剩余工程的工作通知,工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剩余工程量包括:路基土石方20000方,路基附属浆砌28000方和桥面系1868.47米。

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高度重视,按工程节点时间倒排工期,积极采取措施确保按时实现总体目标:一是建立进度控制组织系统,对工程总体进度计划进行逐层分解,落实各工点控制人员,明确具体任务和工作职责,严格按施工计划施工。二是坚持多点施工,平行作业,加强各工序施工之间的协调工作。各专业施工前应按总体计划作出本专业详细的月或旬作业计划,由项目经理部统一指挥,按照作业计划经常进行检查,若出现进度滞后,及时进行调整,采取赶工措施保证工程建设总体目标。三是坚持工程例会制度。项目经理部每星期召开一次工程会议,检查落实工程实际进度情况,分析和预测可能影响进度的因素,制定预防措施。各班组坚持每日下班前的碰头会,检查当日完成的工作量,并将存在问题及时报告项目经理部,把工程总体进度计划层层落实到班组和个人。四是加强安全和技术交底工作,经常对职工进行安全和质最方面的教育,不断提高职工的质量意识和工作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