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工建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李港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

 

IMG_2913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327日,工建公司纪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机关部室负责人、各基层单位经理等关键岗位人员共57人,赴李港监狱接受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在监狱管理人员引导下,先后参观了监区服刑人员宿舍、餐厅、生产车间、国学教室等场所,现场感受高墙内服刑人员生活状态;观看了服刑人员表演自创文艺节目和悔罪演讲。当听到服刑人员讲到如何禁不起金钱的诱惑,利用职务便利,罔顾党纪国法,一步步滑入犯罪的深渊,最终连累了家人,自毁了人生时,在场的所有人都深刻感悟到身陷囹圄的痛苦和违反党纪国法对国家、社会、家庭造成的沉重伤害。从他们字字句句中透露出对贪欲的极度悔恨、对家人的愧疚、对自由的渴望,使现场每一名党员干部受到震撼心灵的思想洗涤,使参观人员对照自己岗位风险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生动、具有强烈冲击力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在参观活动现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平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工建公司的安全生产和廉洁风险属于两大风险防控高危区域,大家一定要保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自律弦,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引以为鉴、吸取教训,珍惜人生、珍惜工作岗位,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走好人生的每一步道路,为集团和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