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纪委组织开展职工廉政监督员业务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为进一步拓宽企业日常监督渠道,充分发挥职工廉政监督员履职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4月30日上午,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纪委组织开展职工廉政监督员业务专项培训运营集团纪委书记于春生主持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员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运营集团纪委针对廉政监督员责任意识任务边界、日常机制、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重点讲解了运营集团重要廉政风险点及扫黑除恶行动基础知识。廉政监督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对于监督内容、工作流程、体制依托等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为日常工作提供了有力抓手和指导方向,今后,将积极协助运营集团纪委完善监督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

最后,春生书记指出,廉政监督员队伍是从政治素养过硬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的干部职工中择优组建成。各位廉政监督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责任上肩既要完成自身的本职工作,也要关注身边的廉政风险,发挥监督“探头”作用,加强反腐问责震慑,形成全覆盖、无死角严问责的监督密网,构筑良好企业政治生态。